close

聖誕夜的分享現在才PO會不會太混?! 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老師~

下半年對我而言,好像一道急流,快到我沒有時間思考,只能順著流

 

過程中我掙扎反抗,因為害怕,不知道它要去向哪裡

可是有天,我聽到一句話:「每個人生下來時什麼都不知道,卻在往後的每一天都想知道未來會如何,多麼詭異啊!」

我被這句話點醒了,相當認同!

 

反思著自己,幹嘛掙扎、不安、害怕這些好像也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情緒,然後我就豁然開朗了

隨後的每一天,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平和,不再那麼容易受情緒左右

雖然天天都精神不濟,可是卻很清楚這種累,只是在修復我自己

 

 

進行彩油療癒三年半的時間,我很肯定,彩油沒有超能力,而像是一個永遠陪伴在你身邊的朋友

陪你覺知你自己,聽你自己的心

 

因為人已經太習慣用腦來思考、判斷、決定與選擇,然後就漸漸地變成不是自己了

這讓我想起第一次接觸老師時,我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病人,老師答,不是啦,你不是病人,而是有部分的你麻木了

事過三年多,我深刻的懂了,什麼是麻木的自己

 

 

我現在,對於很多東西,知道用心與用腦有什麼不同喔!

看書,用腦看時,會用文字想像出畫面;可是用心看時,卻是用文字來呼吸的(這樣描述好像會讓人看不懂吼)

 

傾聽,用腦聽時,聽完會自然的產生要回應的話; 可是用心聽時,卻只是出現感同身受的情緒

( Julie:很棒!真替你開心 ^^

 

 

這樣的自己,讓我自己很驚奇,很放鬆,很喜悅!

 

 

分享完了耶,祝老師 聖誕快樂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田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