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2012年五月,地球在能量上進入到更強大的變動調整期,我們也面臨更多的轉變與調整

就生命的成長而言,這些變動調整對我們都是好的轉化與安排

但是面臨變化調整,我們心裡還是難免有些許不安的波動

因此從本週開始,我將引進天使的祝福能量,讓大家在幸福田裡能夠接收到您所需要的,來自天使的訊息

讓您在天使的祝福與帶領下,更平靜安心的往前調整與邁進


這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卡片--天使訊息卡(Message from Your Angles),在此分享給大家...



天使訊息 占卜方式:

1.看著下面4張牌
2.心中冥想:天使在本週要給我的訊息為何?
3.以直覺選擇其中一張
4.往下拉,看答案

 

 主題   主題  主題 主題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 Serephina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erephina    


我是家庭的天使 ,為你的家庭帶來快樂的轉變與收獲


天使訊息: 

你有關家庭的祈請已被聽見,我被派來看顧你,並回應你的祈請

你的家庭即將發生美麗的轉化,為迎接這個轉化,從現在起你將經歷一段時間的調整,也許你會感覺有點混亂或失序,但請相信,這些都是重新建構的必經過程

我會帶領你穿越這個過程,並在你感到沮喪時幫助你。任何困難挑戰的出現,都為了刺激你內心產生更直接的聲音,帶來淨化,你將會更清楚內心深處真正的感覺與優先順序,並能誠實地與他人分享

當混亂帶來的重整完成,暴風雨就會煙消雲散,呈現一片亮麗的藍天!

這場有關你家庭的快樂的轉化與收獲,是一場神性的安排。拋開你所有的憂慮,讓天使成為你心靈上的家人,協助你,帶領你,並看顧你

我們非常愛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. Francesca

 

francesc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現在,你渴望什麼? 將之具體形象化,它就會發生。負面想法將會阻礙你前進。


天使訊息:

最近,你覺得情況卡住了嗎?

你想問:"我接下來該怎麼做?"

我正等候著你自己做出決定,你感覺卡住,是因為你害怕會做"錯"決定

我可以協助你做出決定,但是終究,你接下來的人生篇章得完全由你決定!

你不需要先打好草稿,你可以將你所想要的,盡情揮灑在你人生的畫布上,但就像畫家一樣,你必須決定你的畫布裡有什麼樣的主題,背景,或前景

花點時間靜下心來,或禱告,靜坐,感覺一下這個重要的決定,讓自己保有創意和原則

記住:不做任何決定,就等於做了一個"所有情況應當維持不變"的決定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3. Chantall 

 

 chantall  

 

新的浪漫即將發生﹣邂逅一段新戀情,或在你現有的關係中重燃熱情。敞開自己去接受並給予愛。


天使訊息:

你渴望更多的浪漫與熱情,你的祈請已被回應。我是戀愛天使,到此協助你。

新的愛情正迎向你而來,敞開心去接受,就能打開門迎接它。你越敞開心接受,它就越向著你而來。這也意味著你必須以更浪漫的方式對待你的伴侶,坦誠你的感覺和想法,讓自己更有玩心(就像我們天使一樣)。最重要的,以敞開的心愛著你的伴侶,如此一來,這股愛的能量就會回流向你

我將在過程中帶領你,包括引導一些看似與浪漫愛情無關的事,例如:鼓勵你去健身房,上些課程,或見見朋友。

我最典型的特質,就是在你心中產生很強的感動,以溫暖包圍你,彷彿給你一個很大的擁抱

你越跟隨我的帶領,浪漫的愛就越快到你身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 Arielle

 

arielle  

 

新的心靈體驗,正改變你對自己及世界的看法。允許你的靈性天賦被開啟--藉由學習,禱告,或靜心

 

天使訊息:

這不是你的想像,你真的具有連結靈性世界的能力,這些神秘經驗的發生,與你逐漸敞開的心靈有關

有一大群天使被派來協助具有靈性天賦的人,而我是其中之一,我們會安排更多地球上的資源來協助你--例如:靈性導師,心靈叢書,或心靈課程,讓你的靈性能力更加提昇

請勿害怕你所擁有的靈性天賦,即使你在過去曾因此被嘲笑或欺負,我們會協助療癒你因擁有靈性天賦而帶來的恐懼

只要向我們祈請,你就會得到協助

 

地球正需要你的幫助,我們要求你持續送出內在神性的愛和光,給那些需要的對象

你只要保持一種意念:送出愛的能量,給任何地方,植物,動物,人類,或任何狀況。你就能成功的送出去

我們非常感謝你,給予地球天使般的協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田Julie 的頭像
    幸福田Julie

    幸福田

    幸福田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