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卡片--天使訊息卡(Message from Your Angles),在此分享給大家...

讓大家在天使的祝福與帶領下,更平靜安心的往前調整與邁進

 

 


天使訊息 占卜方式:

1.看著下面4張牌
2.心中冥想:天使在本週要給我的訊息為何?
3.以直覺選擇其中一張
4.往下拉,看答案

 

PS. 解讀建議(有讀者詢問關於如何將訊息對應到一週生活中,故在此稍加說明):

1. "每週運勢占卜"是針對未來一週內可能發生的事件或狀況提供訊息,若當下感受不大,可能是狀況還未發生,可於稍後生活中有疑問時再回來重讀一次訊息,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獲

2. "每週運勢占卜"只針對未來一週,故訊息對應的事件或狀況可能只是很輕微的事(例如:"搬遷"在此也許只反應一些調整或移動,"做決定"也未必是大抉擇),大家可輕鬆解讀即可

 

 主題   主題  主題 主題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 Desiree

 

desire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

不,目前的形勢對你不利。稍候一下,或者考慮別的選擇,並且祈請天使協助,引導,帶給你安適。


天使訊息:


你想得到一些上天的建議是有原因的,因為在你內心深處,你知道情況似乎有點不對。我來此協助你信任你的內在智慧。也許不需想太多就直接跳進去,感覺比較隨興浪漫,但這次的情況絕非如此。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之一,你的幸福是我的中心任務,你目前的狀況,並不會帶領你到你要的幸福之道上。

你現在有兩個選擇, 第一是稍候一下。稍候一下會改變你對事情的看法,不是你會得到更多的資訊,就是更好的資源會進來。

第二個選擇,就是依照目前的情況繼續進行下去。

你絕對有權利自由選擇,無論你是否聽從我的建議,我都會與你同在。如果你繼續進行而陷入某種情況,需要我的拯救,我還是會以無條件的愛在那裡守護你。無論你聽從我的建議或忽略我的警告,你都會得到成長與學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. Leila

 

 leil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花點時間在大自然裡獨處,靜心感受你的欲望和意念。祈請天使協助你獲得一個正面的觀點。


天使訊息:

你最近的生活一直處於喧鬧嘈雜中,需要逃出去享受大自然的寧靜,你需要獨處於大自然,即使只是短暫的時光。用這樣的方式照顧你的靈魂需求,並不需要他人的核准,你只要計畫你的外出,然後照著做就行了。

當你獨處於大自然時,讓你的心靈自由徜徉,覺察你的想法和感覺,也許將它們寫下來,一會兒之後,對環繞在你周圍的自然界天使們説出來(大聲或無聲皆可)。祈請祂們清理你在身體層面和靈魂層面所吸收累積的壓力,然後,靜心感受並祈禱關於你的欲望和意念。大自然的力量會增強你的祈請,在你回家之後你會感受到一股清新並消除疲勞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3. Celeste

 

celeste       

 

一個住家環境或工作環境的搬遷機會正在蘊釀中,它將為你帶來正面的新能量。


天使訊息:

是的,是適合搬遷的時候了。我和你其他的天使,將在搬遷期間協助你保持精神上和體能上的充沛。雖然搬遷聽起來似乎是挺累人的事,但如果你和我們天使充份配合,它可以是一段令人愉快的時光。我會協助你找到新地點,也會在許多必要的細節上協助你,以及協助你的家人適應這次的搬遷。你只要向我祈請就可以。

我所需要的是你的信任,信任宇宙和天使有能力幫你找到適合的地方,若你決定了某個地方但卻進行得不順利,那表示我們正為你帶來更好的安排。期待奇蹟發生,使你足以應付這次的搬遷,保持正面思考,不要陷入幻想或犧牲的想法。我們將使你前進的道路通暢,並幫助你遇到可以照亮你道路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 Grace and Antoinette

 

grace and antoinette    

 

 帶著同理心去了解對方的觀點,會對解決目前的情況很有幫助。

 

天使訊息:

誤會的發生是因為你對於對方的動機和性格有所批判,你必須先放掉這些批判。試著不要以"好"和"壞"來評斷他人,帶著同理心,了解每一個人都在盡可能做到最好。不要去憐憫他人,而要去看他內在的力量和神性。如此一來,你能讓你自己和對方都感受到神性之光。

我們很容易將自己的陰暗面投射在他人身上(我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不順眼的地方,其實是我們自己性格的陰暗面),所以目前這個狀況,是你清理"自我"這個議題的好機會。你只要説:"我願意將我在別人身上看到而被激怒,屬於我自己的部份釋放掉",我們就會以奇蹟式的方式協助你解決目前的狀況,因此每個人都會原諒並且忘掉批判,並為自己負起責任。

同理心是一切的關鍵。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田Julie 的頭像
    幸福田Julie

    幸福田

    幸福田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