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2年前第一次接觸「身心靈成長課程」開始,我的內在就不停止地展開了豐盛的旅程。

長年累月下來,因著各式的因緣際會,從西方神秘學回歸東方命理學,從科學到玄學,各種學派法門的訊息能量,在我的世界裡交會竄流。

存在透過各種管道訊息,各種人生事件,讓我累積無數生命經驗與洗煉,終於讓「沒想過要以身心靈界為職涯規劃」的我,甘願一頭栽進去!

學占卜,上療癒課程,和成為占卜師,療癒執行師,可是徹徹底底的兩件事!

就像以前年輕時在國外遊學花錢和打工賺錢,完全是不同的感受與生活。

紮紮實實陪伴療癒個案走過春夏秋冬,陪伴她(他)告別單身走入婚姻,陪伴她(他)從小蝦米變大鯨魚,陪伴她從夜店玩咖轉成清純萌女,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的關鍵期(通常走在過不去的關鍵期才會來找我們啦!)

這些...可不是鬧著玩的 (汗.....)

而這些陪伴,同時間也蛻化成為我的穿越,穿越我青春歲月的傷痕,穿越我前世靈魂的遺憾。

而追尋幸福之鑰也在一波波的穿越中,鮮明浮現並閃爍璀璨。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畝幸福田,只要你用心耕耘,它就能為你結出幸福的果實!

幸福田塔羅色彩工作坊    於焉誕生。

而部落格也在我終於無法再逃避之下,破繭誕生了!我會認份的神速補上內容,感謝大家支持!

幸福田Julie  在此與您分享生命中的豐盛,幸福,與喜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田Julie 的頭像
    幸福田Julie

    幸福田

    幸福田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