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既可愛又勇敢的個案,對自己的生命功課非常勇敢堅持的面對與克服,當然就獲得了生命中那份豐盛的禮物,祝福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ulie老師
這是我的療癒心得, 我的中文不太好,不太會寫東西,如果有必要再麻煩你幫忙修飾一下喔 !

依稀記得當我還很小的時候,家裡的牆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圖型、顏色、材料,有段時間 我畫漫畫上過課,家中有各種畫漫畫的工具;但從國中畢業後,除了劃重點用的螢光筆 我就再也沒拿起任何有顏色的筆。
直到2011年1月為了爭取新加坡分公司的某個職務,去算塔羅而認識妳, 重新開始我的畫畫生涯也開始使用彩油。

第一本,我覺得畫畫就是要美 (天秤座的咩),配色美、筆觸美、不能超出格子,本子乾乾淨淨;為了清理求職的阻礙,從第二本的99開始往前連畫49頁,只有黑色 也可以美得像是素描一樣,直到3月某天,本來還美美的圖,就不小心失控,像瘋了一樣,胡亂畫 愈畫愈失控,某些頁面都快被我畫破了,妳跟我說這是很好的跨越,我終於突破了我的框框。畫完49頁後,在八卦消息中得知我沒得到那個職位,那時的我並不知道,不久的將來我將擁有更好的機會,難免對這樣的結果感到有些失望,但妳篤定的告訴我,所有的發生都是對的,失去那個工作表示那不是我最好的去處;第三本彷彿經過釋放後,我畫的速度瞬間加快,兩個禮拜就畫完了,週末在家 一天可以畫上10多頁,手上沾著各種顏色,但超有感覺的,呵呵~

我是個非常典型的天秤座,想很多、感受很多、猶豫不決、容易被人左右卻從不務實的為自己而努力,情緒像雲霄飛車一般 忽上忽下,常常生活在恐慌當中,算命是過去幾年來每個月都必須做的事,卻依然得不到內心的平靜。剛開始妳介紹我使用彩油,只是想反正就試試,但我的情緒開始變得很平穩,頭腦很清楚,對我的工作幫助很大;在認識妳之前我也曾經使用過彩油,但未曾有此明顯的感受,現在平均2到3星期用2瓶彩油的我,實在很難理解在認識你之前,為什麼2瓶彩油用了一年還用不完 ,也難怪當時覺得沒效果。在妳給我進行系列療癒期間,最有感受也最痛苦的一段時間,是連我有去按摩而久久不犯的肩頸痠痛,接著幾星期 又痠又痛像是有重物壓在上面,看遍西醫中醫祕醫都治不好的慢性蕁麻疹,也整個大發作,紅紅的一片,之前不長的地方也長了,在妳的解釋之下,我了解這些都是過程要有耐心(Jule OS: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啦,不用擔心^^);不久後發生311 日本關東大地震,本來的我應該會恐慌地屯糧,但這次我不但沒有這麼做,情緒上的波動也很小;接下來的階段,在夢中我見到了久久不見的人,在夢中我請跟著我回家的靈回去...常常亂夢一通,而神奇的是,雖然晚上很多夢,卻不影響白天上班時的精神,而長久以來一直壓在心頭上的某些東西,不見了,像動物一般敏銳的直覺回來了!! 每個女生的感情生活都有個大魔王,我分手近五年的前男友恐怕是那個大魔王,但在妳幫我做的系列療癒的尾聲,我們共同的朋友,不知怎麼地忽然打電話給他,他也正巧在台灣,二個人小聊了一下,也讓我慢慢走出心碎的感覺。在完成此系列療癒的一個月後,我奇蹟似的獲得了上天為我安排的禮物,如妳當初所說,這才是我更好的去處,我得到一份年薪比先前高出非常多的工作!!
在工作穩定後,現在正進行妳為我安排的感情系列療癒,我也知道這才是我人生的重頭戲,最近其實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,等告一階段後我再與妳分享。非常感謝妳帶領我走過這一連串的療癒過程,原來我的人生可以如此不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田Julie 的頭像
    幸福田Julie

    幸福田

    幸福田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